怀星枕月

随便写写,看文愉快,欢迎留言丨ht同名

188玩狼人杀(二)

(写在前边:规则依然如上。这期墨鱼和圣代会出场,但下期再参加哟。)

本期看点:

1、震惊!邵团长竟变秒男?!

2、四面楚歌,清纯校花能否逆风翻盘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接下来是男团出战了。家主团都回到了休息室。

  突然,熟悉的旋律响起,歌声随之飘来。

  “无常的剧情总在上演 虐心的桥段全部 都删减……”

  众人议论纷纷。

  “咱们的战歌?!”

  “这谁在放?”

  “赶紧关了,游戏呢。”

  音乐戛然而止,顾青裴好听的磁性嗓音又响起:“你们不觉得,这歌又唱又跳的可喜庆了。”

  休息室竟然有外扩音响?他们怎么没发现呢?

  宫应弦回他:“顾总放得很好,下次别放了。实在想放,那就《最佳浪漫》吧。”

  顾青裴轻笑道:“宫sir的指示我记下了,你们先玩。”说完就关了音响,回到座位。

  首先确定法官。众人一致推举宫应弦当法官,若他来玩,对其他人太不公平了。宫应弦明白自己跟他们确实不是一个级别的,就应下了。

  他先把消毒水怼着桌椅和游戏道具喷了一通才坐下。然后,他从板子盒里抽出了狼王猎人的板子。

  接着,玩家们抽取号码和身份。结果如下:

1号洛羿(女巫)  2号晏明修(猎人)

3号宋居寒(狼人)  4号邵群(狼王)

5号俞风城(平民)  6号赵锦辛(平民)

7号李玉(狼人)  8号原炀(预言家)

9号周谨行(平民)

  简隋英一看就乐呵了,“哟,小群子当狼都得是狼王,不愧是团长。”

  宫应弦从众人看了身份后的反应来看,已经猜了个七七八八了。哎,这游戏比审讯简单得多,太没挑战性了,顿时有种高处不胜寒的孤寂感。

  游戏开始了。

  宫应弦:“天黑请闭眼。狼人请睁眼,狼王举下手。”

  呵,果然是他们三个。

  邵群举手示意后,宫应弦接着说:“请选择目标。”

  他们三人以手势商议,邵群自刀,如果女巫救了就悍跳,不然就跳猎人带个好人走,然后让宋居寒和李玉打倒钩苟到最后,怎么都不亏。

  宫应弦:“狼人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”

  嗯,也就洛羿这样的水平可以跟他一拼了。

  待洛羿睁眼后,宫应弦指示邵群,“他被刀了,你要救吗?”

  洛羿摇摇头。大鹅太吵,让他走吧。

  宫应弦:“你要开毒吗?”

  洛羿摇摇头,先静观其变。

  宫应弦:“女巫闭眼,猎人睁眼我确认下。”

  通过排除法他也猜到是晏明修了。

  宫应弦:“猎人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查验目标。”

  原炀拿出了晏明修的名牌。

  宫应弦给他出示了“好人”牌。

  不得不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。

  宫应弦:“预言家闭眼。天亮了,昨晚4号倒牌,有遗言。”

  邵群:“我死了,绝对是核桃刀的,他一直想跟我争夺团长之位。另外,我是猎人,可否发动技能?”

  宫应弦:“可以。”

  邵群:“锦辛,跟我走。”

  赵锦辛还没反应过来:“啊?为什么是我?”

  “叫你走就走。”然后邵群又用唇语跟他说,“去把黎朔给我看住了。”

  “好吧……等等我有遗言。我是平民,7、8、9里边必有一狼。没啦。”赵锦辛说完就颠颠地跟着邵群去休息室了。

  休息室。

  还没等邵群坐下,李程秀就说道:“邵群,你那么快就……”

  邵群一口气没上来,“咳咳,程秀,男人不能说快。”

  温小辉听到了,欢乐地跟后座的白新羽说:“传下去,邵公子是秒男。”

  邵群一记眼刀子飞来,温小辉立马打哈哈:“开个玩笑嘛,邵公子不会计较的对吧。”

  另一边,赵锦辛跟黎朔撒娇:“黎叔叔,我还没玩够呢,就被我哥带过来了。”

  “观战也很有意思的,我没想到你还挺会玩狼人杀的。”

  “嗯?什么意思?”

  “7、8、9里边真的有一狼。”

  “这是位置学,1到5出三狼的概率太小太小了。”

  位置学也是门玄学,利用好了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  现场。

  转盘转到逆序,从3号开始。

  宋居寒拨弄着一头卷发,不满道:“邵群怎么能这样甩锅呢?怎么一被刀就怀疑到我头上?虽然无论从颜值、才华还是人气上看,我的确比他更有资格担任团长。首置位没别的可说的了,过。”

  休息室。

  邵群满不在乎:“哼,就凭他?你看他玩得,就差把‘我是狼人’几个字写在脑门儿上了,团长不是谁都能当的。”

  现场。

  然后是晏明修。他是最清楚邵群是狼王的,斟酌了一下才说:“两人出局,运气好的话稳走一狼,预言家要是有查杀就更完美了。6号的遗言感觉偏好。过。”

  洛羿:“但如果运气不好,走了一神一民,好人方很被动,所以要是没有查杀,我可能不会跟预言家的抗推,自己找发言爆狼的。过。”

  周谨行:“我的感觉,3号发言不好,不敢点人,狼面有点大,2号开视角了,1号像闭眼玩家。6号说789开狼,我还觉得678呢。”

  休息室。

  赵锦辛听了满腹委屈,忙问:“他是狼吗?他是狼吗?”

  黎朔给他顺毛,“稍安勿躁,等会儿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他要是好人,我就……”

  黎朔打断他:“锦辛,flag别乱立。”

  赵锦辛仰天长啸:“我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🌿!!”

  现场。

  原炀:“我是预言家,验了2号金水,女巫没用药,我还可以验一个人,目前比较偏向验9号,在后边没有更爆狼的发言的话,抗推3号。过。”

  李玉:“3号的狼面其实很大了,但是我担心他是狼王,还剩下一个5号,看他对不对跳吧,不对跳的话9号也别验了,直接抗推,3号吃毒吧。要是对跳,2和8就可能是双狼。过。”

  俞风城:“我不对跳,我是好人。3号感觉真的很像狼王,我赞成7号说的,抗推9号。”

  一圈发言结束,宫应弦指挥众人开始投票。

  洛羿投给了跟预言家抢咖位的李玉,晏明修、俞风城、李玉都投给了周谨行,宋居寒弃票,原炀和周谨行都坚持投给了宋居寒。

  宫应弦:“9号公投出局,有遗言。”

  周谨行:“我是平民,如果6号真的是平民,那还有一个民了,小心了啊。”说完就去休息室了。

  宫应弦:“天黑请闭眼,狼人请睁眼,并选择目标。”

  两人为了不暴露更多信息,保险起见刀了2号。

  宫应弦:“狼人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”

  这么被动的局面,洛羿也感到了压力。

  宫应弦指示2号问:“他被刀了,你要救吗?”

  当然得救。

  宫应弦:“你要开毒吗……女巫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查验目标。”

  原炀验了想要carry全场的李玉。

  宫应弦给他出示了“狼人”牌。

  宫应弦:“预言家闭眼。天亮了,平安夜。”

  转盘转到了原炀,顺序发言。

  还没等原炀开口,宋居寒忽的举起右手,大喊一声:“我要自爆!”

  宫应弦立刻接道:“全场禁言,请3号发表遗言。”

  宋居寒:“今晚换一个人刀,多的就不说了。”

  宫应弦:“天黑请闭眼。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目标。”

  此时的休息室,后门忽然被打开了,一阵挟裹着昙花香气的黑檀木香飘了进来。接着,一道温柔的嗓音响起:“对不起,我们来晚了,春运期间空间通道太堵了。”

  作为老熟人的周翔自然地接待了他们,“哟,沈工和瞿总也来了。快来坐,游戏正到了关键时刻呢。”

  他们俩也没心思闲聊了,认真地盯着大屏幕。

  李玉此时的压力不可谓不大,掌心都微微出汗了。成败在此一举了。

  2号肯定是神职,1和5对比一下,1更像平民,5号怕狼王带,不知道狼王已经没了,肯定不是猎人,跟着自己推了9号,也是在排水吧。

  最后他决定刀了洛羿。

  宫应弦:“狼人闭眼。女巫请睁眼,他被刀了,你要救吗……你要开毒吗?”

  洛羿毒了开始就怀疑的李玉。

  宫应弦:“女巫闭眼。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查验目标。”

  原炀验了俞风城。

  宫应弦给他出示了“好人”牌。

  怎么?难道就剩李玉了?

  宫应弦:“预言家闭眼。天亮了,1号、7号倒牌,游戏结束,好人胜利。”

  “这就结束了?”原炀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洛羿语带讥讽:“对,还没玩够呢?”

  “不是,作为一个预言家,活到最后是耻辱懂吗?”

  音响里顾青裴的声音适时响起:“我说原炀,你别在那丢脸了,让他们都来休息室,有客人。”

  他们一进休息室就闻到了信息素同款香氛。

  此空间的原住民是闻不到信息素的,所以abo空间的人过来都会使用以自身腺液制作的香氛来跟原住民区别。

  “瞿总,沈工,久仰大名。”

  “两位,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  大家客气地寒暄了一番。

  邵团长发话了:“第一局的MVP当属小英子,那刚才这局也评个MVP。”

  温小辉抢答:“那当然得是我家老公了。”

  “不行。”宋居寒又抢道,“那必须得是我,不然我这自爆太不划算了。”

  邵群从容自若地跟他说:“今天的核桃你都请了,那这MVP就归你。”

  何故见此,忒不自在,好丢脸,好想把他拉走啊怎么办?

  瞿末予轻笑着说:“你们玩得挺热闹的。”

  邵群见他们也想加入,便提议道:“下一把你们俩也来玩,人多,玩12人场的。”

  可是想要继续玩的包括法官已经超过11人了,于是抽签决定。没玩成的等结束了玩别的。

(未完待续)

(合集还有更多相关文章)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