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星枕月

随便写写,看文愉快,欢迎留言丨ht同名

188玩狼人杀(三)

(写在前边:墨鱼和圣代强势混入加入。12人局有警长,双爆吞警徽,女巫全程不可自救,屠边局。)

本期看点:

1、逆天智慧,看六边形战士徒手抓四狼。

2、甜度超标,妹叔甜蜜互动引众羡。

3、简拔萃破除“九点半魔咒”,终于硬气了一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听闻他们要玩12人局,节目组的场工又搬来了三套桌椅,并摆上了琥珀核桃仁,顺便给其他位置的都添上。

  白新羽这次也想体验一下当法官的上帝视角,众人都同意了。谁会拒绝一个天真可爱的吉祥物呢?

  确定了参加游戏的人员后,白新羽抽取板子,抽到了奇迹商人板子。

  接下来由玩家们抽取号码和身份。结果如下:

1号洛羿(奇迹商人)  2号简隋英(狼人)

3号原炀(女巫)  4号周谨行(平民)

5号赵锦辛(狼王)  6号俞风城(狼人)

7号何故(预言家)  8号顾青裴(狼人)

9号黎朔(平民)  10号李玉(平民)

11号瞿末予(守卫)  12号沈岱(平民)

(作者注:好家伙,转完转盘才发现官狼的位置学放之四海而皆准啊,边角位即1  6  7  12必开狼,还有3 8 3 8,必有一杀。另外的位置学还有三角定律等等。)

  白新羽想起宫应弦教他的,通过观察玩家看身份时的神情推断大致身份,然后再看有多少正确的。他便认真地在本子上写写画画,还一边OS,看俞猪那样肯定拿狼了,我还不了解他吗。

  游戏开始了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天黑请闭眼。奇迹商人请睁眼,请交易出技能。”

  洛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沈岱作为交易目标,但是在不确定他水平的情况下,给个查验比较保险,免得瞎毒。

  白新羽绕场一圈,并轻拍了沈岱一下。(一下查验,二下毒,三下盾)

  白新羽:“奇迹商人闭眼,守卫请睁眼,请选择守护目标。”

  瞿末予表示空过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守卫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目标。”

  白新羽乐了,除了顾青裴,其他三人都猜中了。

  “狼王是谁?”

  赵锦辛举了下手。

  四人商议着,待会儿全上警,看情况悍跳,然后一人选一个目标,刀中谁看天意。

  白新羽内心一万头神兽狂奔而过,只得点兵点将从四个目标里选一个出来——竟然是瞿末予。女巫会救的吧,不然好人方太被动了。

  白新羽:“狼人闭眼。女巫请睁眼,(指示瞿末予)他被刀了,你要救吗?”

  原炀想了想,有点不想救,一是他只想救顾青裴,二是怕守卫脑抽。但是吧,人家瞿总好不容易来一趟,万一就这么出局了,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,还是救吧。

  白新羽:“你要使用毒药吗……女巫闭眼。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查验目标。”

  何故想,第一晚还是常规操作,验了8号顾青裴。

  白新羽出示了“狼人”牌。

  运气不错,一来就查杀。

  白新羽:“预言家闭眼,幸运儿睁眼,是否使用你的技能?”

  沈岱验了按位置学可能拿狼的6号。

  果然!

  白新羽:“幸运儿闭眼。天亮了,开始竞选警长。”

  哗!除了周谨行,其他人全举手了。

  转盘转到顾青裴,正序发言。

  顾青裴十分淡定地说:“预言家。验了7号查杀,就很常规的旁边验。警徽流先3后12。警下唯一的4号我也不给你压力,如果你不给我警徽,那说明我技不如人。不过我相信假的真不了。然后只为逃票的就放手吧。过了。”

  这悍跳连白新羽都差点信了。他不禁有点担心,何故跳得过顾总吗?还好幸运儿有查杀,也不用太担心。

  陆陆续续的有人放手了。不过京城贵妇团的其他两位都是要给顾总撑场子的。

  黎朔:“顾总讲的着实精彩,是不是真的我持保留意见,要想判断也不难,看后边的绑定情况。我先过了。”

  李玉和瞿末予都放手了。

  沈岱:“我是幸运儿,接到了毒药。其他的警下说,过了。”

  在他讲完最后一个字之前,洛羿放手了。

  其他人纷纷猜测,这是认领商人呢还是仅仅是不想发言?

  简隋英:“黎总,咱一起跳预言家呀,这样才玩得有意思嘛。在我看来,顾总跳得也不怎么样,后边有对跳的话,我看好你哟!过。”

  原炀也放手了,想警下再报银水。

  赵锦辛:“除了黎叔叔,其他人跳预言家我都不站边,你们爱谁谁。过。”

  俞风城:“5号同学,你这打感情牌可不行,容易被抗推的。最后还剩7号了,你是要原地干拔吧?哎只可惜没有更多的查验,不着急,慢慢玩。过。”

  白新羽暗自着急,你个猪,别说了,说多错多,哎,说不说都那样了,都被查杀了。

  最后是被自己查杀的悍跳狼发查杀的何故。

  “不是干拔,我是真预言家,8号是我的查杀。上警那么多人,如果我有狼队友,前边来悍跳不比我这个‘原地干拔’要好得多?说下警徽流,8号的警徽流是3和12,排除12号,3号就听他警下发言,留5和10。就这样吧。”

  轮到周谨行投票了。逻辑是这么个逻辑,但是反过来一想,何故都被发查杀了,要是有别的悍跳狼,那不是出来送吗?

  最后他还是投给了顾青裴,同时自我开导,错了就错了,警徽又不是胜利的必要条件,而且到后期可能都没了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天亮了,平安夜。由警长决定正逆序。”

  顾青裴当然是让何故先发言。

  “4号怎么想的?我认为我说得够明白了。我还是希望有明白人,我不信他狐狸尾巴能一直藏着。没有警徽我看着验,不会站队的听明好人的。过了。”

  俞风城:“我是守卫,我先跳了,以免后边有人穿我衣服。两个对跳的我都不会守,我倾向于在2 9 10里边找抗推,晚上别来刀我,你们刀不死的。过。”

  赵锦辛:“守卫这么早就跳了?不怕万一投到狼枪你也跟着走吗?你要找抗推别把我黎叔叔拉进去,谢谢我们不约。我收回不站边的话。听了两个对跳的,7号说若是有队友早起跳了,可是我感觉是你的队友要藏,反正你都被查杀了那就你来跳呗。所以8号更像。过。”

  周谨行:“我给8号警徽的理由就如5号所说。要是错了我道歉,抗推我也行。但是从状态上来讲,7号也挺像的,我拿不准,等后续有没有更多的信息。过。”

  原炀:“信息来了。我是女巫,银水是11号,警上放手,暂定一个好人。还有,你们不要投顾总,我的毒给他留着的。他的命只能是我的。过了。”

  这话惹得众人投去鄙夷的眼神。

  简隋英:“哎呀,你们不要乱抗推,今天就是7和8的轮次,原总都这么强烈要求了,那就投7毒8好了。另外,小李子你快叫他们别抗推我。我过了。”

  洛羿:“到目前,我能确定的狼有6号和2号,6警上就爆狼了,警下跳守卫其心可昭,2号不认抗推,非狼即神,但各方面都不像神。至于7和8,只听发言是不行的,要用心去分辨。最后一个狼,等后边发言完了再看。就说这么多。”

  沈岱:“重磅信息,我拿到的是查验,6号的确是狼。今天投6吧。我警上那样说是怕他们自爆刀我,1号的站边我大概能明白,别的不说了。”

  瞿末予:“我的身份很好猜,除了我,还有谁能给阿岱幸运儿?警上退水是不想太早暴露,既然女巫都出来了那就明着玩。这板子预言家真没那么重要,我的狼坑,除了1号点的只要剩下的两位没问题,就能锁定了。交给两位了。”

  李玉:“简哥,人家要不要抗推你不是我说了算的。不过你放心,今天你还暂时不会走。你玩得那么浪,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狼枪了。在我的视角,最后一个狼在4 5 9里边出。过。”

  黎朔:“感谢8号的这个发言顺序,感谢12号及时报了查验。最后一个狼……在我的视角10号也要考虑进去,狼坑范围已经很小了。就这样吧。”

  本该顾青裴做总结发言,但是在他发言之前,俞风城自爆了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全场禁言,请俞猪小朋友发表遗言。”

  俞风城:“总归要走,还不如不让你们看票型。我不给你们点刀了,自己看着办。新羽,我先过去等你哦。”

  白新羽:“慢走不送……天黑请闭眼,守卫请睁眼,请选择守护目标。”

  瞿末予当然是守护他的阿岱老婆,其他人死不死跟他没关系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守卫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目标。”

  对于他们来说,洛羿太可怕了,必须先刀了。顾青裴阻止了,说他容易被盾,刀不死,然后把黎朔的名牌放在底座上。赵锦辛看到了,以眼神威胁他,并把原炀的名牌放上了。简隋英一脸无奈,表示这俩货我不认识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倒计时,如果不能统一就随机了。”

  最后他们选了应该不会被盾的沈岱。

  白新羽:“狼人闭眼,女巫请睁眼。他被刀了,你要救吗……你要使用毒药吗?”

  原炀说到做到,毒了顾青裴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女巫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查验目标。”

  何故本来留的5和10的警徽流,先后无所谓,验一推一。

  他选了10来验。“好人”牌。

  白新羽:“预言家闭眼。天亮了,8号出局,没有遗言。请转移或弃置警徽。”

  顾青裴给了原炀一记威胁的眼神——你真敢毒我,你知道后果。然后把警徽给了沈岱。

  原炀满不在乎,他是最不怕威胁的,何况还是来自顾青裴的。

  这下狼队傻眼了,没刀死?

  沈岱让1号先发言,想让瞿末予给他分析总结。

  洛羿:“我先发言后发言都一样。狼已经找完了,2和5都跑不了。8号没有撕警徽确实能赢得人心,但是,这板子预言家重要吗?你们怕2是狼枪那就投5,好人轮次是够的,不用担心。过了。”

  简隋英:“我认狼了。1号太牛了,只可惜不是队友。我说我不是狼枪,你们信吗?过。”

  原炀:“放心,是狼枪我们轮次也有多的,我就不归票了,让后边的归。过。”

  周谨行:“轮次够那是基于7是真预的情况。我也是这么希望的。只是以防万一,2和5出局了不结束再投7。过。”

  赵锦辛:“我怎么感觉1和2在打配合呢?2是狼枪,投1呀。1卖得一手好队友,你们从头到尾都没怀疑过1吗?7也是狼,想想6号为何在8号发言之前自爆,他们是队友的话为什么不让8号归票?话已至此,多说无益,过。”

  何故:“昨晚验了10是金水,只为排查深水狼。排除4号就剩5号了,这么一个冲锋狼。我感觉5号比2号更想出局呢,也可能是我想多了,过吧。”

  黎朔:“今天送锦辛去休息吧。顾总是被毒的不用说,刀是撞到盾上了,那昨晚法官提醒的,是随机的还是集中了,值得我们想想。过。”

  只有白新羽明白,黎朔话里话外都在暗跳守卫。

  李玉:“我认为撞不撞盾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吧。今天投5,简哥你又安全了。过。”

  瞿末予:“阿岱,就归票5,这个时候他还不自爆是在玩心理战。交给你了。”

  沈岱一开始还在犹豫,瞿末予的话使他安心了不少。

  “好,投5吧。”

  简隋英弃票,其他人都投了赵锦辛。

  白新羽:“请发表获奖感言。”

  赵锦辛:“不好意思,我真是狼枪。”说着,他伸出食指和中指,在嘴上印了一下,再指着黎朔。

  “biu——黎叔叔,我们一起去‘休息’呀。你是守卫吧?”

  黎朔看着他一脸坏笑,摇头失笑道:“你这枪法不准,我是平民。”

  白新羽直翻白眼:“秀恩爱的赶紧走,别耽误他人……天黑请闭眼。守卫请睁眼,请选择守护目标。”

  瞿末予表示空过,除了阿岱谁也不想盾。

  白新羽:“守卫闭眼,狼人请睁眼,请选择目标。”

  就剩简隋英一人了。刀李玉,死也要拉小玉玉垫背。

  白新羽:“狼人闭眼,女巫请睁眼,他被刀了,你要救吗……你要使用毒药吗……女巫闭眼,预言家请睁眼,请选择查验目标。”

  何故也空过了,没有查的必要了。

  白新羽:“预言家闭眼。天亮了,10号出局,没有遗言。”

  白新羽正要转转盘,简隋英插话道:“别转了,我自爆了,game over吧。”

  众人纷纷客气道:“多谢简总承让了。”

  其他人都从休息室里出来了,一起复盘。

  宫应弦先问白新羽:“怎么样?猜对多少?”

  白新羽有些尴尬,名师没有出高徒。

  “就……对了一半。不过狼人猜对了三人。”

  “不错了,已经超出我的预期。”

  白新羽还没来得及高兴,俞风城又给他泼冷水:“你猜对我纯粹是送分题。”

  俞风城接着说:“话说回来,瞿总你再这样,人家就不带你玩了。有你这么当守卫的吗?”

  沈岱不明所以:“末予他怎么了?”

  俞风城回道:“他只盾过你一次,就撞刀的那晚。”

  瞿末予不以为意:“这不就得了。我只看结果。”

  在讨论声中,音乐再次响起,这回真的是《最佳浪漫》。

  原炀眼看着顾青裴走了过来,小狼狗秒变二哈。

  “顾总,我错了。”

  顾青裴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摆出严肃的神情,“错哪儿了?”

  “我错在……我呼吸了。”

  顾青裴差点没绷住,假装看表来掩饰。这一看,发现都要九点半了。他问原炀:“时间不早了,你要回去睡觉吗?”

  原炀的确是疲倦了,但他还是打起精神:“如果你还想玩……”

  “我也不玩了,咱回去吧。”

  与众人道别后,俩人驾车离开了。

  简隋英知道“九点半魔咒”要来了。

  果不其然,李玉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袖:“简哥,九点半了。”

  简隋英跟他打哈哈:“小李子啊,你看这放假最后一天是吧,明天就要上班了,那不得好好玩玩啊?再说你不也在这里嘛,大家也都在,不要扫兴啦。”

  李玉纠结了半天,终于松口了:“好吧,但就今天一天。”

  其他人见了,真想把“666”打在公屏上。

  众人跟节目组建议,换个游戏,玩《谁是卧底》。

  节目组商量了一下,同意了。

(作者注:这一期场外不好写,就省略了。勿怪。)

(合集还有更多相关文章)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